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35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五一五一勞動光榮。

  早晨,我們開動了。我負責掃地,我爸爸負責拖地,我媽媽負責擦窗戶,我妹妹負責擦洗桌椅,我們很快開始了,我在掃地時我爸爸已經在打水了,我掃完地爸爸協調有序的開始拖地了,我們就像說好了一樣,爸爸在拖地時,我幫媽媽打水擦窗戶,媽媽擦完一邊我就拿報紙擦媽媽擦完的那一邊媽媽就去擦另一邊等媽媽快擦完的時候我就去幫妹妹,我拿一塊抹布,妹妹拿一塊抹布,我們齊心協力地擦起來,我擦到一塊黑黑的地方使勁擦也擦不掉,我突然想起舅舅擦地板時用的臭臭的像酒精的一瓶東西,我連忙去找舅舅,舅舅拿給我后我連忙去擦,嘿好臭,不過沒辦法,我倒一點在桌子上然後一下子就擦掉了,真是不可思議。我們很快就弄好了,臉上的的汗水就像月季花上的露珠。

  隨然很累不過看着自己辛辛苦苦把家裡打掃着么乾淨真是很開心,忘記了疲倦。

  廣東廣州白雲區黃邊小學四年級:陳瑩瑩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