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假日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假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五一假日

  馬士喆

  星期五那天,我早早的寫完了作業,然後穿上滑冰鞋,到樓下去滑旱冰。

  到了樓下,許多小朋友都在滑旱冰,我也擠上去湊了熱鬧。我一看,這些小朋友都認識,我們就商量來一次滑冰大賽。比賽馬上開始了,我排在了第二名,我本想爭個冠軍,可是他們個個都是高手,都在超越我。我不斷的在下降,降到了第四名……沒想到最後我竟然是倒數第二名。我在這群人當中算是一個大哥哥,可是在滑冰這方面,跟他們比起來我簡直就是一個不會走路的嬰兒似的。

  下一輪的比賽又開始了,我全力衝刺,我成了第三名。說實話,在上一輪的滑翔中我也摔了跟頭,作為他們的大哥哥我覺得非常慚愧。在直道上他們的確有優勢,但在旋轉的彎道上我就比他們強得多了。這次我就盡量的發揮我的長項,所以沒有落後。

  我認為,一個人在各個方面都很優秀那很難,但是也總會有突出的方面,人都會有優點和缺點,我一定要取別人之長補自己之短。

  這次滑冰比賽我們玩得很開心。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的五一假日 標籤:五一假日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