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五一 

 太棒了,五一長假到了,終於可以去旅遊了,這一天是我盼望已久的。 

 車行四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浙江西部山區小城景寧畲鄉。一下車,我便被眼前美麗的景色吸引了。那裡群山環抱,山清水秀,空氣清新,鳥兒歡快的叫聲和着流水聲,奏出了一曲大自然和偕的樂章。 

我們迫不及待地向半山腰走去,那裡正要舉行畲族民間婚禮。在遊客中選出了一個“新郎”和兩個“伴郎”,我們其他人都是迎親隊伍。原來要娶畲族姑娘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新郎和伴郎要闖四關才能成功。這四關分別是對歌、攔雞、殺雞、揭鍋。闖關時有一點差錯,就得喝一大碗酒,喝酒時不能用手拿碗,要用牙咬着碗沿喝下去,而且必須一口見底。在我們迎親隊伍的加油聲中,新郎和伴郎齊心協力,闖過一關又一關,新郎終於娶到了美麗大方的畲族姑娘。我們還喝到了畲族姑娘送給我們的香茶。晚上,我們還參加了“畲鄉情未了”篝火晚會。 

這次旅遊讓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真是快樂而難望。 

  二《6》班 

  喻沁怡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