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勞動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五一期間我們一家到重慶的黔江去玩了,那裡風景秀麗,非常美麗。

  我們去了那裡風景名勝武陵山。早上白雲悠悠、陽光明媚,登上武陵山頂,清新的空氣、美麗的景色讓我陶醉。

  我們還去了小南海。小南海是國家地質公園、國家級地震遺址保護區、全國防震減災科普宣傳教育基地。是1856年地震堵塞溪流而形成,其地震遺址全國獨有、世界罕見。湖周秀峰環列,湖內碧水綠島,湖光山色,風景如畫,據說潛水員在湖底還能看到當時地震后留下的村莊。我們沿着彎彎的路觀賞着地震后留下的痕迹:地震淤壩、大垮岩、小垮岩,突然,天上颳起大風,雷聲大作,天昏地暗,彷彿一百多年前的地震就要再次光臨。一會兒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這讓我們沒有欣賞到小南海過多的美麗景色,真可惜啊!

  我們還坐船遊覽了官渡河,那裡青山綠水、陽光高照。船航行到了一個沙灘附近,我們就到沙灘的淺水區里戲水,抓螃蟹,在水裡照倒影,在沙灘上打水漂,撿鵝卵石,我還撿到一塊奇異的石頭,我愛不釋手的把它帶回了家。

  這個“五一”過得真充實,真快樂啊!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