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盼望啊!盼望啊!“五一節”終於到了,最讓我高興的是我大姨和弟弟要從濟南到我家來玩。為了迎接弟弟的到來,我把所有的作業都做完了並收拾起來。到了中午12點多,媽媽去車站接弟弟和大姨,我和爸爸一起為他們準備了豐盛的午餐。吃完午餐,媽媽和大姨帶着我和弟弟去動植物園去玩。

  動植物園裡,一棵棵大樹像大力士一樣,鮮花跳起了優美的舞蹈,小草像小兵一樣站的直直的。動物園裡的動物可多了,有狗、老虎、狼、猴子、孔雀……

  我和弟弟來到小河邊,看見有許多小魚在水裡游來游去,我們決定去捉小魚。我給弟弟分配了工作,弟弟一邊采野花,我一邊往魚網裡放野花當誘餌。我看到弟弟忙得都出汗了,我正想去幫弟弟,一不小心碰到了魚網,小魚驚慌失措地遊走了,結果我們一條小魚也沒有捉到,累得我和弟弟滿頭是汗,但我們玩得很開心。晚上我們一起去吃了美味的燒烤,把肚子填得飽飽的。

  另外,我還帶弟弟遊覽了濟寧美麗的夜景,逛了運河城。三天的假期很快就過去了,弟弟要走了,我捨不得讓他們走,弟弟告訴我暑假他們還會再來的。

  這真是一個快樂的“五一節”!我喜歡過“五一節”!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