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5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五一那天,吃過午飯後,爸爸帶我們全家來到石家莊市天山海世界。

  進了大廳,我們先買了門票,然後媽媽和我,爸爸和哥哥分別進了更衣室。我們是第一次來這裡玩,什麼東西也沒帶,我和媽媽東張西望看到別人都在更衣,感到很尷尬。我們馬上返回大廳,買了游泳衣和必須的用品,更衣后我和媽媽立即來到了游泳大廳,爸爸和哥哥早在那裡等候了。我被眼前的場景驚呆了,這裡簡直就是人的海洋,大人孩子穿着五顏六色的泳衣,在水裡游來游去,好不快活。

  平時我一直想學游泳,可今天真要下水了,心裡很害怕。套上游泳圈后,爸爸和媽媽把我扶進泳池裡,我看到比我小的孩子在水裡自由自在的游着,膽子也就大了起來,我開始學着游起來了。

  有的小朋友在玩水滑梯,我羨慕極了,也想試一試,第一次坐,我心砰砰跳個不停。工作人員讓我閉口閉眼,我滑下來后,也不是自己想象的那樣害怕。第二次,第三次……突然,我聽到人們的歡呼聲,原來開始人造海浪了,我們也去湊熱鬧,一層層海浪向人們衝來,我們全家抱成一團,任憑海浪在我們身上拍打。爸爸說:“這叫人多力量大!”

  海浪停止后,游泳池又恢復到原來的樣子,爸爸耐心的教我怎樣游泳,我也學的很認真,不知不覺太陽快落山了,我們戀戀不捨地上了岸。

  這個下午我玩得開心極了,在玩的過程中,我既學到知識又增長了膽量,真是兩全其美啊!再見了——天山海世界。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