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3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六,我們早早的就起床了,這次我們要去閆家弘的婆婆家去玩。每次有活動閆家弘都會叫上楊三平和馬振傑,結果這次也不例外。開始起程了,我興高采烈地坐到閆家弘爸爸的車上,車上有閆家弘爸爸、寧貝貽、楊三平、馬振傑、閆家弘和我。來到閆家弘婆婆家,到處都有牛、羊、豬、狗、雞、鴨、鵝。我還看了周圍的景色,花兒又紅又美,小草又綠又密,竹子又粗又壯,真是美極了。來到閆家弘婆婆家后,我們四個就騎着單車去山裡玩了。我們玩得最刺激的項目是單車滑山坡,它是這樣玩的,把車推到又高又斜的山坡上,然後閆家弘一喊口令,我們就一起從坡上滑下來,單車和我們一起滑下來,可快了。我們還一起打蝸牛了呢,真好玩!我們還去看駝鳥了,一路上臭哄哄的,真是不好聞。駝鳥長得高高的,大約有2米3,最高的有2米5,它愛吃又青又嫩的草,它還給我們表演跳舞了呢!回家的時候,我們大家依依不捨地離開那個既漂亮又好玩的地方,今天真是快樂的五一節!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