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9年5月3日星期日晴

  五一節到了,我很開心!

  星期五上午,我就寫完作業了。因為五月二日武術比賽,五月一日下午綵排,教練把比賽的重要事情都說了一遍,我牢牢記在心裡。

  五月二日,比賽正式開始!這是我第一次和別的武術班決戰,看見對方練得那麼強,那麼出色,蛤蟆功、猴拳、虎拳、九節鞭、棍、刀、劍……真是五花八門,太精彩了!也不知道我們能不能練的那麼好?

  我正看得入迷,就該我上場了。我太緊張了,但是我馬上反應過來,認真做着每一個動作,媽媽和同學們個我鼓掌。我的拳術和棍術都得了8.49分!

  五月三日是母親節,我幫媽媽幹了很多活,拖地、洗碗……最有意思的是我騎着小車子,和媽媽買菜。一會兒車筐里裝滿了菜,車把上也掛着菜,後座位也放着好吃的,媽媽說我是個好幫手!我也很高興能幫媽媽做事情。

  這真是一個美好的假期!在假期里我又長了見識,還熱愛勞動,孝順媽媽,我很快樂!

  山西大學附屬小學二年級:高思淼



快樂的五一節 標籤: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