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華紫薇)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華紫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五一節還沒到的時候,媽媽就計劃好了要組隊到神龍谷風景區遊玩。我很興奮,因為我是這次旅遊的導遊小姐,我將帶領大家去神龍谷旅行。

  “各位旅客大家好,我是你們本次旅遊的導遊小姐華紫薇,今天我將帶領大家前往神龍谷一游。神龍谷是個非常美麗的地方。幽長的峽谷里瀑布飛濺,溪水潺潺,茂密的森林中奇峰林立,是我們度假的理想去處……”早上八點,我們坐着車子出發了,本來是要發生“集體暈車”的現象,但在我的一路解說下,大家歡歌笑語,非常“安全”地到了目的地——神龍谷風景區。

  來到峽谷里,大人們移動着輕輕的步伐,聽着鳥語,聞着花香,看着飛瀉直下的瀑布,陶醉在這人間仙境之中。我們這群孩子們看着清清的溪水,聽着潺潺的流水聲,迫不及待地脫掉鞋襪,到小溪里去抓魚、打水仗。過了幾分鐘之後,個個小傢伙都變成了一隻只可愛的“落湯雞”了,真是有趣!

  在回來的路上,我這個導遊還組織了一個有獎智力競賽。一陣激烈地搶答之後,是王騫贏了,她獲得了最多的獎品:五塊泡泡糖、兩塊橡皮。

  好一個稱職的導遊,好一個快樂的“五一”!

快樂的五一(華紫薇)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