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快樂的五一400字作文

快樂的五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快樂的五一

  李世紀

  終於盼到了五一假期,我們要去濰坊富華遊樂園遊玩,還要到壽光去看蔬菜節呢!

  “快點,快點!準備好所帶的物品。記住要帶上照相機啊!”媽媽提醒爸爸和我。爸爸帶上了照相機,我帶上了麵包、餅乾和可樂。“出發嘍,出發嘍!去富華遊樂園嘍!”我高興的大聲呼喊着。

  汽車跑得好快呀!路旁的樹木、樓房都在迅速的向後倒退。陣陣微風吹來,小樹在向我們招手致意,小草向我們鞠躬問好。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們終於到了濰坊富華遊樂園。

  一進遊樂園,我首先看到的是我的偶像“大猩猩”——李鑫。“哎,太可惜了!忘記帶筆了,錯過了簽名的好機會。”我自言自語道。

  開始玩“激流湧進”了。我蠻不在乎的說:“這個‘激流湧進’有什麼可怕的!”說著我就上了小船,坐在了屬於我的位子上。船開始啟動了,起初速度慢慢的,逐漸加速,最後“嗖”的一聲沖了出去,的確夠驚險,夠刺激的!

  這次,我們玩得太愉快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快樂的五一 標籤:快樂的五一勞動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節作文 快樂的五一作文 難忘的五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