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嘰嘰嘰,喳喳喳,咦?這是誰的叫聲呢?啊,原來是小燕子從南方飛回來了啊!我還聽見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雪水匯成了小溪,淙淙地流向山下。 

  有人說春是看到的,是啊,人們脫下厚重的冬裝,換上輕薄的春裝。小燕也在築窩了,它們把枝條一根一根的銜來築窩。花兒也開了,有粉紅色的桃花,雪白的梨花和玉蘭花,紅得像奧運聖火的海棠花,它們一簇簇一叢叢都競相開放、爭奇鬥豔。蝴蝶和蜜蜂在花叢中正高興地玩着捉迷藏呢!小草從地下悄悄地探出了頭來,對周圍的一切都很好奇,四處張望……它們用細細的、小小的身體,鋪成了一張張碧綠色的地毯。前段時間我在科學課上種下的種子現在已經長出了嫩綠色的小芽兒,而且綠中還帶了一點黃色,那是因為它太小了,太嫩了,才剛剛長出來。小河裡的河水清澈見底,時不時會有一些小魚從水裡吹了個小泡泡呢!河邊的柳樹上長滿了嫩綠色的小樹芽兒呢!春天吹拂着千萬條柳樹姑娘的頭髮,真是美麗極了!田野上一大片一大片的金黃色的油菜花,像金黃色的世界。河裡有一群一群的“小逗號”。這些“小逗號”是什麼呢?我問這些“小逗號”說:“你們應該在書上呀,怎麼跑到了池塘里來了啊?”“哎!你不知道嗎?我們都不是小逗號而是小蝌蚪”小蝌蚪說。“我終於知道你們了。”我說。正在這時,池塘里傳來了“呱呱”的叫聲,啊!小蝌蚪的媽媽原來在這裡啊!它終於找到了自己的媽媽了!我又聞到了各種鮮艷的花朵兒散發出淡淡的沁人心脾的芳香。我觸到了春風,春風吹皺了池塘中的水,拂過我的臉頰,彷彿是一隻溫柔的手在撫摸着我。 

  啊!原來這就是美麗的春天,春天真是太美了!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