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春天

忻州市開發區學校三(一)班

  張馨月(8歲)

冬爺爺悄悄地走了,迎來了萬紫千紅的春姑娘。

我來到了田野里,地上的泥土又濕潤又鬆軟,還能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呢!乾枯的小樹,又重新長出了嫩綠的小芽,我想是因為泥土變得濕潤而鬆軟,所以才把這些小樹喚醒了吧!那枯黃的小草又重新煥發出了生機。農民伯伯來到田野,又辛勤地播種了。

我又來到小河邊,河水歡快地奔跑着,去找它的大海媽媽。河水碧綠而清澈,河裡有一群不知名的小魚兒,有的在賽跑,有的在捉迷藏,還有的急急忙忙的,好象要趕着去上學,它們的學堂在哪裡呢?它們又是讀什麼樣的書呢?這裡還有一群可愛活潑的小蝌蚪!它們穿着一身黑色的西裝,帶着烏黑髮亮的領帶,它那條長長的尾巴,甩來甩去,它們歡快地游來游去,一定是找它們自己的媽媽吧!我真希望它們能快點找到自己的媽媽,一起消滅害蟲,保護莊稼。

最後,我來到公園裡,看見許多婀娜多姿的柳樹,一株株柳樹真像一位位美麗柔情的少女,隨着春風對鏡梳妝。楊樹又粗又壯,一看就知道又長了一歲,小朋友們有的在踢球,有的在捉魚,還有的在放風箏。天空中飛着各種各樣、五顏六色的風箏,有小蜜蜂,有大蜻蜓,有花蝴蝶,還有飛機和火箭,真讓人眼花繚亂。老人們有的練劍,有的曬太陽,有的坐在長椅上看報紙,公園裡實在是太美了!

春天真是一支神奇的畫筆,給萬物塗上美麗的顏色,給我們帶來了愉悅的心情。

趁着美好的春光,趕緊啟程吧!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