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現在,她又走進世紀廣場。世紀廣場的景色可真迷人啊!走進世紀廣場,首先映如眼帘的是許多高大的樹木。松樹蒼勁挺拔,還有些茂盛。長頭髮的柳樹姑娘,婀娜多姿,隨風翩翩起舞,充滿了青春魅力。一朵朵小花在嫩綠的草扶持下盛開着,它們的花朵又圓又大,姿態嫵媚,色澤艷麗,在光的照耀下閃着各自的顏色。它們的美麗與芳香,不時引來了無數的小蜜蜂和花蝴蝶。大家在一起分享着春天帶來的快樂。

  走進世紀廣場,會覺得自己腳下很輕鬆,這是你會低下頭,就看到地上的圖形都是從四面八方集中到中心,有的有幾個小正方形,圍成一個大正方形:有的是花行;還有的是圓形……各種各樣,多得數不清。它們的顏色各異,讓人看了眼花繚亂。

  在嫩綠的草上樹立着各種各樣的燈,有的很多小球圍在一根棍上,閃耀着不同顏色的光;有的像一棵椰子樹,一到晚上,和真的沒什麼兩樣;還有的默默的發著光,高高在上,如同一個個大玉盤。還有別的樣子的燈,真是不計其數!

  世紀廣場里還有幾條長椅,遊人們坐在長椅上歡快的談笑着,有的坐在長椅上看書下棋:有的幾位退休的老伯伯、老奶奶,他們有說有笑,享受晚年幸福生活。往北看,有一條長長的路,遊客們邊走邊欣賞着美麗的景色,還有幾個小孩子在快樂的玩耍。

  一陣春風過後,我的心都醉了。

  啊!我愛美麗的世紀廣場,更愛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