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愛這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孝感玉泉小學六(七): 劉洋 

  春光明媚,艷陽高照,我和爸爸、媽媽一起騎着自行車來到孝感市郊外踏春。一路走來,暖暖的春風吹拂着我的臉,讓我神清氣爽,心曠神怡,享受着春天帶給我們的快樂。 

  一路上,我們慢慢前行,桃花穿着粉紅色的外衣,張着笑臉迎接我們;蘭花在春風裡招手歡迎我們;路旁的樟樹抽出綠葉,爭先恐後探着頭看着我們想和我們說話;還有那排着隊伍的小草,鋪開綠色的地毯讓我們坐下來休息,和他們聊天作樂。 

  我們來到魚塘,魚在水中嬉戲,嘴裡吐出珍珠,訴說著寒冬的殘酷,暢談着春天的喜悅。一股溪流從東往西奔流,歌唱着春天帶給大自然的風光美景。 

  春天是萬物生長的季節,到處都是花的海洋,綠的世界,到處充滿了生機活力。 

  啊!春天給大自然帶來了無數的美,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標籤: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這片土地作文 我愛這土地作文 美麗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