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三月的春天是美麗的,她乘着清風,帶着溫暖踏着輕盈的腳步,悄悄地來到人間,她張開雙臂,舞着縴手,把碧綠灑滿大地,把百花插上枝頭,把色綵帶給大地。

  春天的雨是連綿、柔和的,她滋潤大地,撫摸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中,她輕聲地喚醒正沉睡的大地。才下完幾陣蒙蒙的細雨。青的草,各色鮮艷的花,都像趕集似的聚攏來,似一位巧手的織女織出來的地毯鋪在人間。柳樹露出了綠瑩瑩的芽苞,那柔軟如絲的枝條在春風的吹動下阿娜多姿的舞蹈。在空中輕輕的搖擺着,遠望去像一縷縷隨風飄動地青煙。樹木抽出了新的枝條,長出了嫩綠的葉子。在葉子之間冒出了無數朵艷麗的花兒,這些花兒點綴着樸實無華的枝幹,顯得多麼優雅呀!山上積雪融化了,匯成了一條春水,碧清的水流碰撞在岩石上,發出鈴鐺般的脆響,叮咚叮咚……春天奏出來的音樂,在幽靜的山谷里迴旋飄蕩。

  春天的天空顯得格外一碧如洗,無比蔚藍的天空,只有幾片薄紗似的輕雲平貼於空中,就如一個女郎,穿着絕美的藍色夏衣,而頸間卻環繞着一段絕勝絕輕的白紗巾!在這裡小燕子從南方趕來,它們在微風中,在陽光中唧唧的叫着。演奏出春天的讚歌,為春光增添了許多生機。啊,大地歡笑了!

  你看,這天這天空為什麼五顏六色,使人眼花繚亂?啊,原來是孩子們的風箏。在藍天白雲的映照下,千姿百態的風箏瀟洒自在地飄舞着,飛升着,多麼使人心曠神怡啊!孩子們的心也隨着風箏飛呀飛……

  春天為什麼這樣豐富多彩?是春姑娘手中的彩筆勤奮地揮動着,是幼稚的孩子們天真地打扮着,是大地默默地孕育着……啊,我愛春天!

  廣西梧州藤城中心小學三年級:aoeiuub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