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6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姑娘輕輕一吹,吹化了小河,吹綠了花草樹木,吹來了燕子,吹醒了青蛙……

  “叮咚、叮咚……”小河唱着歡快的歌兒向前奔跑,好像在告訴人們“春天來了!”一群小鴨子已經迫不及待地跳入水中,時而玩耍嬉戲,時而拍打翅膀,不禁讓人想起了“春江水暖鴨先知”這句詩。

   小草探出了嫩綠的腦袋,它好奇地張望四周,好像在欣賞着春天的美景。雪白的梨花開了,猶如一個個身着白色紗裙的天使站在枝頭,含情脈脈;粉紅色的桃花開了,好像一個個塗了胭脂的小姑娘的笑臉,低頭不語;金黃色的迎春花開了,宛若一個個金色的小鈴鐺,盈盈向人。柳樹吐出了翠綠的新芽,垂着長長的頭髮,微風拂過,彷彿少女在梳理自己整齊的頭髮。

   俊俏的小燕子時而站在“五線譜”上,猶如“五線譜”上的音符;時而掠過水麵,好像在和魚兒做遊戲。青蛙“呱呱”大叫,好像在說“我睡醒了!”

   遠處的田野里,金燦燦的油菜花鑲在山腳下,綠油油的稻田隨風跳着輕快的舞蹈。農民伯伯正在辛勤地收割,望着綿綿細雨,臉上露出了微笑,是啊“一年之計在於春”,他們盼望今年有個好收成。

   人們也換上了鮮艷的春裝。小朋友們一邊放風箏,一邊追逐嬉戲;老人正在欣賞這美麗的景色;年輕人在湖面上划船,說著、笑着、唱着……

   春天是生機勃勃的季節,春天是美麗的季節,春天是耕種的季節,春天是希望的開始。

  啊!我愛這美麗的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