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是星期天,陽光明媚、萬里晴空。早上,媽媽帶我去公園散步。一走進公園,眼前一亮,大地萬物復蘇、一片盎然生機。老人們在鍛煉身體、許多小朋友在歡快地玩遊戲。河邊,柳樹枝上冒出了尖尖的嫩葉。倒垂的柳條在微風的吹動下,悠閑地盪着鞦韆。我邁着腳步向前走去,迎面一陣淡淡地花香朝我撲來。原來前面是幾棵粉紅的桃花樹、白色的梨花樹在陽光地照耀下,開得格外鮮艷。樹林間的小鳥們在樹梢上跳來跳去,好像在唱着歡快地歌兒。我們走過一座小橋,我往橋下一看,碧綠的河水裡有幾條小魚在歡快地游來游去呢!在我們回去的時候,很多大哥哥、大姐姐們在草坪上放風箏,風箏飛得越來越高。他們玩得多高興啊!春天真是一副美麗的圖畫啊!

  浙江台州玉環縣環山小學二年級:張銳琦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