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天 

  冬爺爺剛搬走,春姑娘就邁着輕盈的腳步,攜着春雨,來到了人間。到處萬物復蘇、春滿人間。 

  你看,小燕子們排着整齊的隊伍飛回來了,它們唧唧喳喳的,好像在歡唱—春天的歌。在路邊的泥土裡鑽出了嫩綠的小草,小草隨着風搖搖擺擺,彷彿在對過路的人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在公園的花壇里,迎春花開放出了淡黃色的小花,伴着春的綠,美極了。在一旁的桃樹也盛開出粉紅粉紅的花朵了,好像那小姑娘紅撲撲的臉蛋在偷偷地笑呢。在花叢中,一群群小蜜蜂在不停地采蜜,一隻只漂亮的蝴蝶在翩翩起舞。在湖邊的柳樹抽出了新的枝條,如同少女的長發,隨風飄動。森林裡冬眠的小動物蘇醒了,它們又開始活動了,開始了新的生活。人們也出門遊玩了,在哪裡都有他們的身影,瞧,他們多開心。結冰的溪流解凍了,你聽,淅瀝淅瀝、淅瀝淅瀝……美妙極了。 

  欣賞着這些美景,我覺的春天真是太美麗了,我愛春天!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