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美麗的春天300字作文

美麗的春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美麗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陽光燦爛、萬物復蘇、鳥語花香、春暖花開的季節,在春天裡,小草變得更青了,樹上的葉子也變得更加綠了,好像穿上了新衣服。還有花兒也變得更加紅艷了,好像孩子們甜蜜的笑臉。 

 我來到草地上,陽光把草甸子變成了明綠色,嫩嫩的草葉子上像澆了一層油,明晃晃的惹人喜愛。陽光暖洋洋的照在臉上,使人陶醉。我遠望稻田,麥苗真是像一片綠色的海洋。 

 下午到了,下了一陣春雨,清新的空氣裡面,含着春天的氣息。春天的太陽像個溫暖的爐子,照在大地上,金光粼粼。山上,樹林被春風搖醒,睜開了睡眼,張開了柔嫩的臂膀,扭着腰肢.....真是春色迷人啊! 

 我喜歡春天,因為它能給我們帶來勃勃的生機,充滿朝氣!

美麗的春天 標籤:美麗的春天作文 看圖寫話美麗的春天作文 我愛美麗的春天作文 美麗的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