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春天裡的風箏400字作文

春天裡的風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芳菲四月、鶯歌燕舞、百花競放。在這個充滿希望、充滿活力的春天裡,爸爸媽媽都會帶我去放風箏。

  穿過熱鬧的市區,沿着北坡公園的台階走到頂,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勝利塬。這裡有寬敞明亮的農家樂,更有一眼望不到邊的麥田,以及愛和綠草一塊玩遊戲的藍天白雲,真是放風箏的最好地方。

  每到周末,這裡都會聚集上百隻各式各樣的風箏,我最常放的風箏是“燕子”和“笑臉”。把它們展開,拉着線兒把它們放飛到天上去是我最開心的時刻。我喜歡拿着風箏線歡快地奔跑,讓調皮的風兒和我的風箏捉迷藏,它們似乎一直躲在風箏的後面,叫風箏急得左搖右擺,總是找不到。我還喜歡和別的風箏比賽,比一比看誰飛得更高,看誰能飛到太陽上去。

  田野里,我是爸爸媽媽眼裡的風箏,東奔西跑常常飛離媽媽的視線,急得她“芍兒、芍兒”地大叫,我才肯把像小河裡的水一樣流淌的笑聲傳進她耳朵,氣得旁邊的大樹爺爺直搖頭,說我“不聽話。”

  天色漸漸暗了下來,我才依依不捨地收起風箏回家。我知道,春天一定不會走,走的只是時間。我,永遠是春天裡的風箏,自由快樂地在爸爸媽媽的天上飛。



春天裡的風箏 標籤:春天裡的風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 春天裡的變化作文 春天裡的發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