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搖擺着的白鞦韆(三)700字作文

搖擺着的白鞦韆(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三、魔鬼男孩的出現

  這真是一個難熬的夜晚!猶如過了幾個世紀。但晨光還如往常般灑到了我的房間里,在沒有玩具熊的卧室,那點點陽光卻顯得刺眼而神秘。

  不過,我還是我,經過一晚的深思熟慮,我的心情平靜了下來,恢復了“女王”的氣勢,我整整那早被我改造的校服,揮手接下了麵包機中剛剛熟的烤麵包,邁着自信的步伐走向光輝的道路。

  一路上,到處都是驚羨的目光:“哦,是尹尚蓮!”“是那個每次考試全校第一,體育全能,麗質的外貌與女王的霸氣集於一體的尹——尚——蓮!”“看她的校服,多有個性!清純與妖媚於一體,簡直是完美至極!”一陣陣小聲的議論聲傳入了我的耳朵,我的嘴邊掛起了一絲微笑。要的,就是這效果!

  “喂,自戀大王!怎麼今天帶着兩隻熊貓眼來學校了?”我一臉黑線,這個世界上只有她,我一直的閨蜜——朱芯芯才敢這樣說吧。

  “死猩猩,你是不是不想活啦!”我的怒氣值一下子上升到了最高點,朝她吼道,她卻不要命的嘲笑我:“女王尚蓮?注意氣質,氣質……好多傾慕你的男生可在目不轉睛的看着呢……”

  真對她沒辦法!我翻了個大白眼,繼續大踏步往學校走,耳邊卻一直傳來死猩猩的八卦聲……

  “上課!”“起立!”班主任走了進來,“給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莫軌,以後,便要和大家一起學習,生活,掌聲歡迎他!”清楚地看到他的容貌時,我再次崩潰了,他不是偷走我小熊的人——自稱“魔鬼”的男孩!我倒什麼狗屎運了!可他,竟然還在笑,那個十字架刺得我睜不開眼……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侯翔



搖擺着的白鞦韆(三)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