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搖擺着的白鞦韆(二)500字作文

搖擺着的白鞦韆(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二、我成了魔鬼的主人

  “我不相信!”我吶喊着,“我絕對絕對不相信!”

  “事實就是如此,你愛信不信。”他邪魅的對我一笑,“還有要回答你的是——我是魔鬼。”那聲音如此的清澈,如溪水潺潺。可就在這呼的一瞬間,他來到窗前:“史密斯,走啦!”

  “是,魔鬼大人!”那個在叫史密斯的冷冷的看了我一眼,便隨着自稱“魔鬼”的男孩走到窗前。兩人縱身一躍,我張嘴要說“危險”,但又被魔鬼的一句話擋住了:“再見,主人。”在我驚呆了的表情之下,兩個遨遊在漫天的月光之下……

  “或許他說的是真的。”

  我喃喃道,但我絕不相信那個陪伴了我五年,我摯愛的玩具熊,竟是他變的。可他脖子上的十字架又該怎麼解釋呢?

  驚魂未定的我一下子癱坐在了地上,那個名字“魔鬼”,那個人的音容笑貌,又一次在我的耳畔回蕩。最後的那句——“再見了,主人”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還會再次見面嗎?主人?哇咔咔,我竟成了魔鬼的主人!

  這晚我是絕對難眠了,沒了玩具熊的陪伴,更沒了昔日無所事事的舒適,“我該怎麼辦?”身為尹尚蓮,那個別人面前都是女王的人,現在卻為了一個謎一樣的“魔鬼”痛苦的揪着頭髮。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侯翔



搖擺着的白鞦韆(二)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