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搖擺着的白鞦韆(四)300字作文

搖擺着的白鞦韆(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四、搶走風頭的魔鬼男孩

  那個“魔鬼”,我稱他為“掃把星”。

  他到來的第一天,憑藉那帥氣的外貌便贏得了超多女生的青睞。學校的熱點,像風一樣由我轉成了他,就像秋天裡一片無人問津的黃葉,飄呀飄,飄呀飄……

  “喔,那雙眼睛好迷人,快要把我的小心臟吸進去了!”“聽說他是從維納斯轉來的,還會彈鋼琴!難道他就是傳說中的白馬王子……”下課後,班中那群八卦的小女生又開始嘰嘰喳喳,吵得我心煩!

  “哼,竟敢搶我蓮姐的風頭!”我與芯芯共同以仇視的目光盯着他,如果目光能殺人,相信他已經死了幾百回了。

  更讓我氣憤的是,他……他,竟然成績和體育都趕到了我的前面!這根本就是在向我示威嘛!掃把星,我的玩具熊,我的女王地位……我要你通通還回來!我憤怒的哼哼着,他,確實成了我的第一仇人。

  山西太原清徐縣清徐縣城第二初級中學初一:侯翔



搖擺着的白鞦韆(四) 標籤:活着的意義作文 盪鞦韆作文 鞦韆作文 美麗的白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