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的季節我作主700字作文

我的季節我作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暖風輕輕吹過,陽光灑在肩上,伴隨着心中的旋律,哼唱出心中的專屬記憶……

  ——題記

  太陽再一次毫不留情的射進被窩,我極不情願地睜開朦朧的睡眼,窗外的小草又長高了一截,點點新綠喚醒了我沉睡的心靈。

  噢!春天已經帶着它明媚的陽光,暖暖的微風和神奇的畫筆悄無聲息的來到了我們的身邊。活力在四射,青春在張揚,生命在舞動。這,是一個屬於我的季節!

  拿出畫筆,肆無忌禪的在藍天中揮舞。一滴綠色灑落大地,留下了第一抹春的顏色,這種生命的喜悅迅速地在祖國大江南北蔓延開來,猶如我們四射的活力,一夜之間,處處充滿了綠的味道。新發的小苗,綠的透亮,在微風的輕拂下,沐浴着暖暖的陽光。

  聽,小鳥在枝頭啼鳴。為春天增添了幾分美意。坐在窗邊細細聆聽,我聽到了來自春天的聲音,那彷彿是小草在鑽出泥土時奮力拚搏的聲音;不,那是來自我們內心深處的聲音。九年級哥哥姐姐們的百日中考倒計時,意味着我們僅僅還剩一百天的時間,將要迎來地理,生物的會考。在這一刻,內心發出吶喊,讓我們乘着青春,帶着希望,在廣袤的長空自由搏擊。

  探下身,輕輕撫摸嫩葉,指尖在大自然的細膩與柔美間跳躍。低下頭,嗅嗅大自然的氣息,清新與甜美在鼻尖穿梭,在與大自然的親密接觸中,我的心靈遭受着一種前所未有的洗禮。

  春天,是我們的季節,它只屬於青春;春天是一架承載着青春夢想的航班,,有夢就有希望。有多少夢想,有多少希望,在春天的帶領下,駛向成功的彼岸。春天依然美好,但卻短暫。青春也是如此,它是生命中最絢麗的花季。一場盛大的雪后花兒凋謝,草兒枯萎,留下的,也只有回憶二字罷了。

  短暫,我們只有去珍惜。四射自己的活力,張揚自己的個性,舞出自己的青春。在這個春天,姿意綻放我們的光芒。

  初二:nancywyn



我的季節我作主 標籤:我的季節我做主作文 我作主作文 屬於我的季節作文 總有屬於我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