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沒味的早餐400字作文

沒味的早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早晨,我剛穿好衣服,就聞到了一股騷味。

  我從卧室跑出來。阿姨看見我出來了,就說:“早上好,快來吃早餐。”我便從容不迫地大踏步走向廚房。剛進廚房,那一股騷味又鑽入我的鼻孔。一聞到這股氣味我就想吐。可是我還是接住了那碗早餐——甜酒煮糍粑和雞蛋。

  我吃着吃着,覺得沒味,好像還少了點什麼。我問妹妹:“郭子儀,這裡邊還少了些什麼東西?”妹妹說:“是不是少了辣椒啊?”我忙說:“對,對,就是少了辣椒。”阿姨幫我把辣椒拿過來。

  辣椒拿來后,我以為會好吃點。可是,等我吃了口辣椒后,那碗早餐一點兒味道也沒有了。真令人失望!

  妹妹終於把早餐吃完了。可我呢,還愁眉苦臉地扒在桌上,看着那碗阿姨精心準備的營養早餐。看着看着,我越來越煩躁,忍不住小聲哭了起來。還好,大姨過來看見了,對我說:“算了,硬是不喜歡吃就別吃了。趕緊去練字了哦。”我連忙把碗收到廚房去。

  真是一頓沒味的早餐。



沒味的早餐 標籤:巧克力味的暑假作文 能聞出孩子味的烏龜作文 早餐作文 買早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