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未來世界我作主1600字作文

未來世界我作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新型深海潛水衣 

  經過我的研究,一件新型的深海潛水衣終於研製出來了。這種潛水衣是用一種特殊的防水纖維製造,不僅防水,而且還非常柔軟、舒適,就好像穿上一件貼身的衣服。潛水衣的頭部是用堅硬無比的金剛石做成的,不但透明,還可以清晰地看到前方的事物。 

  潛水員要到深海去,時間一定較長,那怎樣保證潛水員氧氣的供給?我發現了一種氧氣再生法。我培養出一種神奇的葉綠素,只要一點點,它就能把潛水員呼出的二氧化碳轉換成氧氣,只要潛水員能呼吸,就會有源源不斷的氧氣供應。 

  潛水員哪能有這麼好的體力潛到幾千米以下的深海里去呢?潛水衣的後面安裝了一個像一本詞典大小的推進器,只要潛水員按一下胸前的按鈕,就能前進或後退,沉下或浮起。而這個推進器的能源就來源於深海對潛水衣的壓力,我把這種壓力轉化為推進器的動力,既環保又方便。觀瀾第二小學六(3)班李國強 

  ●未來的我 

  未來的我會是怎樣的?我思索着…… 

  未來的我將會掌管着大小事務。工作的第一天,便有人來向我投訴說人民路交通嚴重堵塞。經過一晚上苦思冥想,一個念頭在我心中萌發……我立刻動員有車者,每人都有一個編號,每天全國只能有500000名車主開車,這樣既可以防止交通阻塞,又可以節約汽油,還可以減少空氣污染,一舉三得,豈不妙哉? 

  好景不長,破壞綠化的消息又紛紛傳入我的耳朵,急得我寢食難安。這時,我提倡全國所有的中小學生在暑假期間植樹造林,每天都來給小樹澆水、施肥,讓綠水、藍天在我們眼前重現。 

  這就是未來的我,帶着人們走向幸福生活的我!觀瀾二小五(3)班秦利顏 

  ●未來的家鄉 

  二十年後,我們的家鄉更美了。 

  家鄉不但科技發達,而且人們的環保意識更濃了。這裡已經是世界聞名的旅遊景點了。我和姐姐一起乘着小船,遊覽了美麗的觀瀾河。窗外的風景,就像是一幅幅美麗的畫卷,美不勝收。 

  到了果林,果樹上長滿了果子,紅的、黃的、紫的……讓人看了口水直流。不過不用擔心,遊客是可以隨意採摘樹上的果子吃,因為這裡是絕對不會使用農藥。果園裡還有許多慕名而來的遊客,他們對果林都讚不絕口。 

  未來的家鄉,建築物變了,風景變了,人也變了。觀瀾二小芳草地文學社張麗鳳 

  ●神奇的房子 

  未來房子的牆壁是用EST新型玻璃做成的。你可別小看這四塊大玻璃,它具有普通牆壁的所有功能,而且它冬暖夏涼,佔地面積小,材料成本低,非常環保。這種玻璃比普通牆壁還要堅硬,就算碰上地震,也絕對不會倒塌。 

  這種玻璃牆壁還具有更神奇的功能,它會根據四季的變化而改變顏色,其中的一面牆壁還具有電視的功能。如果你想看電視,只要按牆上的紅色按鈕,牆上會立即出現電視屏幕。如果你想看《叮噹貓》,只要說“我要看叮噹貓”就行了。 

  未來的房子屋頂是太陽能吸熱板做成的。它能把白天吸取的太陽能轉化為電力,供應給整座房子使用,還能把多餘的電力儲存起來,以備陰雨天使用。 

  未來的房子不錯吧!觀瀾二小芳草地文學社鍾瀅瀅 

  ●機器人的世界 

  夢中,我來到了機器人的世界。 

  家家戶戶都有一個或多個機器人,它們能夠替人們上街買東西、做家務、工作等等。機器人確實給人們帶來很多的方便,可是也給人們帶來巨大的煩惱。 

  替我工作的機器人是“JXZ”,它是一個非常忠誠的僕人,到了寫作業的時間,我卻在看電視。它馬上用低沉的聲音對我說:“去寫作業,快點、快點。”我哪敢不聽呢!等它出“招”時,非把我的電視砸了不可。 

  更讓人煩惱的是我偷偷在房間里吃了許多零食,到了午飯時肚子一點都不餓,而JXZ硬讓我吃飯。而且還要我完成平時的飯量,這次非把我撐死不可!我趕緊跑,JXZ還在後頭緊追…… 

  幸好在關鍵時刻,媽媽把我叫醒了,要不然……哎,真可怕!機器人的世界,我可不要過那樣的生活。觀瀾二小芳草地文學社何冬莞 

  ●超級垃圾桶 

  過去,我們學校一直都有很多垃圾,可最近學校突然乾淨起來了,那是因為我發明了一種清潔機——“超級垃圾桶”。 

  這個“超級垃圾桶”外形像一個機器人,腦袋和身子都是四四方方的,手臂能自由伸縮的。它頭上有兩個眼睛,那是錄像機,每當有人丟垃圾在地上時,它就會把當時的經過給錄下來,下午放學時讓校長點名批評。 

  每當有同學要丟垃圾時,只要叫一聲:“綠色的環保者”,它就會飛到那個地方,讓人們把垃圾丟進它的嘴巴里,然後那些垃圾會在它的肚子里回收,變成能源。不可以回收的垃圾就會被它肚子里的壓縮機壓到很小很小。 

  有了我發明的“超級垃圾桶”,地球一定會變得更加美麗!觀瀾二小五(1)班彭智通指導老師席世洲

未來世界我作主 標籤:我作主作文 未來世界作文 心中的未來世界作文 游未來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