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地課餘我作主300字作文

我地課餘我作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吉林省臨江市建國小學 五年級 紀亞傑

  課餘時間裡,有的同學喜歡看電視,有的喜歡玩有趣的遊戲,還有的喜歡一些開發智力的小製作。我是個文靜的女孩子,休息時間裡,最鍾情的是看書。 

看書對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樂趣,只要是看起書來,那就什麼也不管不顧了。小的時候,我看不懂那些密密麻麻的蝌蚪字,就拿書當玩具玩,一篇篇的撕下來又是吃,又是扔的,惹得爸爸大發雷霆。媽媽卻笑着說:“喔,亞傑這麼小,就開始‘讀’書了!了不起”。媽媽找來一本有關動物的書,我剛要撕,看見書里可愛的小動物,就愛惜的不得了,有板有眼的看了起來,還不停地咿咿呀呀的給爸爸媽媽 講…… 

  剛上學的時候字認識的不多,大都是媽媽給我讀,後來就自己看了,現在我的課餘時間裡大多都是在讀書,在書中,我知道了美與丑,善與惡,知道了世界的精彩。

我地課餘我作主 標籤:我作主作文 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生活作文 我的課餘活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