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件新鮮事300字作文

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新一年,新變化。家裡發生了不少的新鮮事。去年,媽媽找了個晚上打掃衛生的工作。今年,媽媽讓我和他一起去打掃,並去一次給五元。我聽后想:這還不容易,我可經常看媽媽打掃衛生呢。便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去了媽媽打掃衛生的單位,媽媽便給我派任務。媽媽先遞給我一個大塑料袋,讓我把所有的垃圾桶里的垃圾都倒進大塑料袋裡去。這還不容易,不一會,我就全乾完了。可讓媽媽一檢查,卻不是這個沒倒乾淨,就是到了滿地。媽媽說我幹活不認真。該干第二件事了——擦桌子。由於我個子低而桌子高,我只好爬到桌子上去擦。過了一會也擦完了。可讓媽媽一檢查,還是不過關。可我卻累壞了。

  我心想:原來幹什麼也不容易啊!就這樣幫媽媽幹了一個星期,我也賺了不少錢。當媽媽問我下個星期還去嗎,我立刻同意了,並不再要媽媽的錢。



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