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告訴你一件新鮮事900字作文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在生活中,睜大你的眼睛,就能發現許多無奇不有的新鮮事,這不,說著說著,一件新鮮事兒就從天而降,發生在了我的身上——搗蛋大王徐?向我求婚了!

  這是一個秋高氣爽的下午,無精打採的我正昏昏欲睡的聽着數學老師講課,正當我的上下眼皮打架的時候,“救命稻草”——下課鈴聲終於姍姍來遲,正講得眉飛色舞的數學老師聽到下課鈴響起來了,也只好無可奈何地說了一聲“下課。”許多已經在位子上做好基本動作的同學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一窩蜂地奔向走廊。我呢,依然懶洋洋地坐在位子上享受書籍帶來的智慧與快樂。

  這時,科學老師帶着一束含苞欲放的菊花走進教室,陣陣清香撲鼻而來,吸引了不少同學,他們里三層外三層地將菊花圍了個水泄不通,大名鼎鼎的搗蛋大王徐?更是一馬當先,一個箭步跨上去,用那雙“五顏六色的爪子”奪過那束菊花,左瞅瞅右瞅瞅,然後將目光轉向了我,臉上掠過一絲不安分的壞笑,料事如神的我捕捉到了着一絲壞笑,就知道接下來天將有不測風雲,於是,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計,我看我還是先開溜吧,找個地方躲起來避避災,等這場風波過了再回來也不遲。想着想着,我立刻像離弦的劍一樣撒腿就跑,沒想到還是被徐?搶先了一步。

  接着,極具有歷史性的一刻拉開的帷幕。只見徐?將我堵在了門口,神氣十足地一甩頭,頗有紳士風範地向我鞠了一個躬,獻上那束被他折磨得“死去活來”的菊花。對我說:“請問,這位美如天線的毛藝澄小姐,你願意嫁給我嗎?我會照顧你一身一世的!……”

  聽着聽着,我感到哭笑不得,這時,許多同學都聞訊趕來,湊湊熱鬧,將我與徐?圍了個嚴嚴實實,並且三五成群的竊竊私語。我想:這不都是電視上的廣告詞嗎?怎麼被這搗蛋大王給學來了?那麼多同學都耳有所聞並且親眼目睹了,這回,我可成了班裡的新聞人物了!怎們才能有一個兩全齊美的解脫辦法呢?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正當我面臨著這樣尷尬的局面時,上課鈴聲為我解了“白登之圍”。同學們見沒有什麼特大新聞,也就一鬨而散了,老師那一雙虎視耽耽的眼睛盯着徐?毛骨悚然,他只好悻悻的回到位子上,我長長地舒了一口氣,想:上課鈴聲真是及時雨啊!否則,真不知道這場求婚風波要到猴年馬月才能圓滿收場。

  欲要看究竟,處處細留心。讓我們睜大眼睛,一起去探索,去發現這大千世界的種種意想不到的新鮮事吧!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