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一件新鮮事》400字作文

《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電視里正在播放少兒英語節目,我坐在電視機前,也跟着咿咿呀呀。這時,奶奶從廚房走了出來,笑着說:“雋,英語說得這麼好,能教教我嗎?”
新鮮啊,奶奶已經是快六十歲的人了,還要學英語?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可是看到她那勤學好問的樣子,我又不得不相信這是真的!
我們來到房間里,我開始過起了老師癮。我這個小老師像模像樣的從桌子上拿出一張白色卡紙,在上面寫了三個英語單詞,開始認認真真教讀起來。其中最好笑的要數在教第一個單詞的時候了。我用手指着“dog”這個單詞,故意將小嘴的動作弄得很誇張,奶奶也跟着讀,看着她那很一本正經的樣子,我這個小老師該很敬業才是呀,要不然就太對不住奶奶了。
於是,我提高了難度,把這個單詞的寫法告訴了奶奶。只見奶奶握着筆,照葫蘆畫瓢在本子上寫下了“dog”,還不停地念着:“多個,多個……”我聽了,笑得腰都直不起來了。
哈哈,奶奶這個快六十歲的人,還想學英語,還學得這麼投入,真是一件新鮮事啊

《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