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訴你一件新鮮事700字作文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同學們,生活當中有許多新鮮事,我這裡倒有一件。

  前不久,我的奶奶因心臟病進了醫院,爸爸聽別人說,現在住醫院都要送給醫生紅包,否則醫生開的都是不起作用的葯。所以爸爸拿四百塊送給奶奶開刀的醫生--楊醫生和張醫生。楊醫生和張醫生便把爸爸給他們的錢給收下了。不久。奶奶就出院了。

  在奶奶出院的第三天,來了兩個穿白大褂,戴着眼鏡的人,他們手裡拎着一些水果,臉上笑眯眯地站在門口。媽媽偶一回頭驚喜地大叫:“哎呀!那不是張醫生和楊醫生嗎?你們怎麼回來的?”站在媽媽身邊的我也感到疑惑,心想:他們來會不會是因為爸爸給他們的錢太少,他們來討錢的?還是什麼其他原因?“曹佳,快去告訴你奶奶。”媽媽的話把我的深思給打斷了。我一蹦一跳地來到奶奶的房裡,對奶奶說:“張醫生和楊醫生來看你啦!”奶奶高興得像吃十罐蜂蜜一樣,說:“是嗎?”

  “陳老太,你可好啊?”張醫生親切地慰問奶奶。奶奶滿面笑容得說:“好啊!非常好!你們做醫生也要注意身體。”張醫生說:“知道了!知道了!今天我們來既是看你的,又來還你一樣東西。”奶奶聽完后,好奇地說:“我在醫院裡沒拉下什麼東西呀?”張醫生從口袋裡那出一個紅的口袋,我覺得很眼熟,但怎麼也想不起來在那裡看到的。張醫生把紅口袋打開,裡面有四張一百元的鈔票。張醫生說:“在你住醫院的時候,你的兒子給了我們四百元錢,我們怕你們不放心就暫時放在我這裡。現在你出院了。我應該完璧歸趙,給,這是你的錢。”這時,我真感到難為情。再看看奶奶兩眼通紅說:“雖然你們不是我的親人,但你們勝似我的親人。”

  瞧,醫生拒收紅包,熱情為病人服務,真是一件新鮮事!

  ****************六年級:張雷佳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