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告訴你一件新鮮事600字作文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每個人生日,過生日時,要麼吃蛋糕,要麼買衣服,玩具.但過生日時,大人和小孩打架,也許還是頭一次吧!

   那天早上,我家有許多人來給我過生日,他們都很高興.可是,你們知道嗎?我們這群小毛孩正在商量着一個戰鬥計劃.什麼?戰鬥計劃?!對呀!你想,大人們一天對我們多嚴格,多麼凶.今天,反正是我的生日,大家聚在一起一塊向他們挑戰一下,看看誰最厲害.噓~~別出聲,我們準備在晚上吃完火鍋以後,把豆子拿回來當武器……經過一番周密的計劃和考驗,我們有了4名戰鬥員,1名指揮,3名搶豆子的人,1名又搶又打的人.我嘛...當然就是又打又搶的人啦.不知是誰說漏了嘴,大人們知道后,沒有一點害怕,還同意了!就這樣,今晚,一場大人和小孩之間的激烈戰爭將拉開序幕.

   晚上,我們各自找了一個單人沙發做”擋豆”吧!我向大家說:戰鬥開始!沒 等我反應過來,對方的幾顆豆子向我射老,我連忙一讓,不好,又來了一顆,我急忙跑走,我東跑西搖,累的氣喘吁吁,根本沒有還擊.哎喲,痛!我被幾顆黃豆擊中了,救生員急忙給我揉了起來,我的小腦筋轉開了,我拿張報紙把頭包着,豆子就打不到了,然後再還擊,對!就這樣!我換上新裝備,打!打!打!大人們也不甘示弱,拿出秘密武器朝我方攻擊,我們也胸有成竹的打呀!喊呀!大人們可能是被我們的威武嚇到了,一點點的向後退,後退……最後終於舉起了白旗,“我們勝利了!”我們高興的手舞足蹈,興高采烈。

   過後,我們心裡都想:戰鬥計劃成功了,大人們再也不敢無緣無故的欺負我們了,不會再以大欺小了,呵呵,大家笑的真開心!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