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告訴你一件新鮮事500字作文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大家一定都知道,家裡的一家之主,不是爸爸,就是媽媽,而我們家的一家之主卻是我。新鮮吧!聽我慢慢給你講吧!

  上個星期日,我和爸爸、媽媽坐在客廳里悠閑地看電視。可是,電視台的節目太精彩了!弄得我們家一直在為看什麼節目,爭論不休。

  只聽爸爸振振有詞地說:“我是一家之主,應該聽我的,再說了,我們都是地球人,應該多看新聞,看體育頻道!”可是媽媽卻在旁邊嘀嘀咕咕地說:“我才是咱們家的一家之主呢!不信,你們去看看戶口本,戶主的名字還是我呢!再說,電視劇的節目那麼精彩,應該聽我的,看電視劇!”我在旁邊聽見后,又好笑又着急。《卡通歡樂鳥》馬上就要開始了,怎麼辦呢?這時候,我靈機一動,眼睛骨碌一轉,大聲地說:“你們別吵了,聽我的,我才是咱們家的一家之主!”爸爸、媽媽馬上停止了爭吵,驚訝地看着我,說:“你什麼時候成了一家之主?”我理直氣壯地說:“你們平常不是經常說,一切為了我嗎?再說,我是咱們家的希望,祖國的花朵,所以,我當一家之主最合適!”爸爸、媽媽聽后,先是吃驚,然後連連點頭說:“對……兒子說得對,兒子才是我們家的一家之主。”

  就這樣,我成了我們家的一家之主,還美美地看了我喜歡看的電視節目,你說新鮮不新鮮?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