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告訴你一件新鮮事300字作文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班長去辦公室交作業回來,興高采烈地對我們說:“我告訴你們一件新鮮事,我們的班主任,現在在跳繩呢!”我們都有點不相信,我們的班主任,平時嚴厲地不得了,走路的時候都喜歡把手背在後面,而且她也四十多歲了,怎麼可能?

  班裡的調皮鬼馬上聞風而動,一轉眼的功夫就溜回來了,說:“真的真的,真的看到了,好難看啊!”說著還搖頭晃腦,捶胸頓足的,惹得我們哈哈大笑。

  班長說:“調皮鬼,你知道什麼,這叫‘年輕態,健康品’。”調皮鬼好像有些感悟拖了長長的聲音說:“對的,對的。”

  上課鈴大響了,班主任好像聽到了什麼風聲,她笑着說:“現在這個世界變化太快了,新鮮事太多了,就不能讓我們跟着這個時代與時俱進不成。這點事都大驚小怪的,你們真落伍。”

  是啊,不管是誰,不斷嘗試新鮮事,生活才能更有樂趣,不論男女老少,我們都得與時俱進啊!

告訴你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告訴你一件事作文 告訴你一個小秘密作文 告訴你一個秘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