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校園裡的一件新鮮事700字作文

校園裡的一件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近日,我班發生了許多件莫名奇秒的事情:圖書箱里多了許多新書;方便角多了一瓶墨水,幾支筆,幾快橡皮和一把尺子,更奇怪的是墨水用光了還會再“生”出來;今天同學的桌椅壞了,明天馬上就變好了。我們這些班幹部看在眼裡,急在心上。到底是誰做的好事呢?為了便於偵察,我們組織了一個“調查組”,把這次行動的代號設為“QWE”。 

  雖然我們已經立下了“雄心壯志”,可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偵察,仍是一無所獲。下午,我們偵察隊的成員又在召開秘密會議,商量偵察對策。“機靈鬼”李明說:“既然墨水用光了還會再“生”出來,桌椅壞了還會變好,那我們就從這入手吧!”“好!”大家一直贊同,並且商量好了具體的“作戰”方案。 

  星期一下午下課,我們偵察組的同學趁大家上體育課,把方便角的墨水倒在了自帶的墨水瓶里,好引“魚”上溝。放學后,我們潛伏在教室里觀察情況。同學們都走了,教室里空蕩蕩,靜悄悄的。過了一會兒,從樓梯里傳來了腳步聲,我們都豎起了耳朵,睜大了眼睛,心裡像着一隻兔子似的膨膨直跳。腳步聲漸漸近了,只見一個同學拿着一瓶墨水走到方便角,掂起腳,小心翼翼的地把墨水倒進去。 

  我們定睛一看,真是做夢也沒有想到,那個人居然是“搗蛋鬼”小文。是呀,自從學校創建“學雷鋒,創三好”以來,小文改變了許多:早讀時再也看不到他嬉戲打鬧了;下課時,操場上在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了……這時,我們在也忍不住了,都“現了身”。小文看見我們,感到很意外,再經我們七最嘴八舌的誇獎,他臉都紅了。事情終於真相大白,水落石出了,我們心裡都非常高興。 

  我們偵察組的同學一商量,決定把校園裡的這件新鮮事寫在板報上,讓同學們去學習它,讚美他……

校園裡的一件新鮮事 標籤:一件新鮮事作文 校園裡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寒假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