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新鮮事300字作文

新鮮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你們相信嗎?一隻雞啄過人!我猜你們一定不知道吧!

  那是在我5歲的時候,我奶奶正在給小雞餵食物,我看的津津有味,奶奶說:“我先去澆花,你在這喂小雞吧!”我爽快的答應了。

  奶奶走了,只剩下我一個人,我想:“怎麼喂小雞呢?哎!算了,我還自己隨便喂喂它吧!”我把一立雞食,扔給了一個叫“小乖”的小雞,又接着扔給和“寶寶”。“懶懶”。“小強”,它們都吃的很開心。最後,我給了一隻很大的公雞,沒想到,它把我的好心當成“驢甘肺”!還不停的啄我,我慌了,大聲的哭起來:“嗚!嗚!嗚!嗚!”正在這時,幸好奶奶及時趕到,不然我就被這雞給啄“死”了!

  吃飯時,奶奶把事情的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媽媽,爸爸。爸爸不但不關心我,我還成了他們的笑料。



新鮮事 標籤:新鮮事作文 一件新鮮事作文 我們班的新鮮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