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們都是木頭人300字作文

我們都是木頭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們都是木頭人

佳豐素質教育學校四(2)班蔡冰鑫

  今天,我們玩了一個遊戲叫“木頭人”,可好玩了.

  我和我座位邊的同學玩這個遊戲,第一次是他逗我笑,我把眼睛閉着,用手把自己的嘴巴捏着,我旁邊的同學說:“你的嘴巴像一隻鴨子,我沒笑;他又給我做兔子耳朵,讓別人笑,我看着別人笑的傻樣子,就忍不住笑了。我旁邊的同學說:“哈哈,你笑了,你笑了!”我心想:我一定要報復你!

  輪到我逗他了。他用膀子遮着臉,我就說:“這位大哥在呼呼大睡。”他沒笑。我又說:“你一定在想雞腿吧?”我話音剛落,就聽見“哇!哇!”的叫聲,我說:“你也笑了,你也笑了!”他說:“我沒笑。”我接著說:“是不是雞腿還沒吃完啊?”他頭一抬起來就哈哈大笑不止。

  這個遊戲真好玩,我們快樂無比! 

  指導教師:楊老師



我們都是木頭人 標籤:我們都是木頭人作文 木頭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