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冬日暖陽600字作文

冬日暖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年過得比往常的任何一年都要快。轉眼前,今年才剛剛開始,疫情席捲全球,大家都必須待在家裡不能出門。轉眼后,一年就快結束了,可疫情還在持續。

  到現在為止,已經入冬很久了,大家都已經換上了厚厚的羽絨服,讓這寒冷的冬天暖和了許多。輸液頭上了厚厚的油漆,就像給大樹穿上了棉衣,走在大街上是那麼的的顯眼。一切都是如此的完美,可就是因為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把所有的好心情全部淋濕了,讓人心煩意亂,浮躁不安,每天都垂頭喪氣的。而且這一場雨一下就是兩個星期,看不到頭。終於,到了周末,天空總算放晴了。太陽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天空湛藍湛藍的,其中還有幾朵蓬鬆的白雲做點綴,讓人覺得溫暖無比。冬日暖陽是那麼的溫暖、美麗、溫柔……

  2020年,一切本來是多麼美好的,鐵路修通了,東京的奧運會……原本是多麼美妙的事,卻被一場疫情全部衝垮。被隔離,被困在老家回不來,嚴重的甚至家破人亡!連奧運會都不能如期舉行,要等到四年之後……疫情是多麼冷酷無情,弄得每個人緊張兮兮的,出不了門,見不到自己的家人。不過,白衣天使們挺身而出,冒着生命危險堅守在疫情的第一線。夜以繼日地不斷操勞着,你們用自己的生命換回了患者的健康。你們就像是冬日裡的暖陽,照耀在了大地上,給每個人帶來了溫暖健康。新年,本該是家人團聚的日子,你們卻離家而去,不顧自己的安危與可怕的病毒抗爭着。你們連防護服都不脫,睡在冰冷的地板上,吃的是速凍食品,累了就趴在桌上誰。臉蛋被護目鏡和口罩印出了深深地傷痕,我們都該向你們致敬。

  親愛的白衣天使們,你們就像這冬日的暖陽,為病人帶去了陽光又美好的未來。



冬日暖陽 標籤:冬日暖陽作文 暖陽作文 冬日作文 冬日的雪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