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的世界800字作文

綠的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問長沙晴為何物?天陰沉沉的,牛毛般的細雨像萬箭齊發一樣向地面飛去。雨水滴在傘上,滴在我的心頭。

  原來,太陽公公每天和我們打招呼,可現在陰雨雷電來打擾我們,太陽很少出現。

  樹上、葉子上、春天裡、叢中、山坡上都有一種顏色——綠。春天裡,我打着傘,心情很低落,擊在濕淋淋的路上,雨水滴嗒滴嗒落在傘和地面上。這和真的春天不一樣啊60年一遇啊!看來,這天氣有點反常呀。

  綠,在這種反常的天氣,綠出現的非常少,只有百分之五的可能。但在一些人不關注的地方,卻有綠的生命出現,在一些樹下,一個個小生命正鑽出地面,綻放着綠光。陰天時,小樹叢的頂上出現了一片一片的嫩芽,一片一片的,我來到花園,從上面看,花園如一張綠地圖,沒摻和一點顏色,沒瑕疵,就是一張綠卡紙。

  “離離原上草,一歲一枯榮。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這是詩人表達春、綠,對這綠的喜愛之情寫出的一首讚美綠的詩。世上綠很多:嫩綠、墨綠、黃綠、、新綠。嫩綠使人清新,墨綠給中國畫增添綠,碧綠使人覺得心胸很廣闊。

  綠是世上不可或缺的東西,沒有它,世界將會變得單調,所以,不能沒有綠。

    左宏宇

    2012年7月10

  六年級:xp小月06

  



綠的世界 標籤:無聲的世界作文 我的世界作文 夢的世界作文 你的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