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真正的美麗700字作文

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美麗不是用粉裝扮飾出來的

  而是發自內心靈魂的最高處所表現出來的

  美麗不是虛偽的金銀珠寶所炫耀出來的

  而是用真誠的知識所充實的大腦而煥發出來的

  美麗不是用那張美麗的臉,不是那副無用的虛殼

  而是用你那張普通的臉閃亮你不平凡的美麗

  美麗,任何人都可以擁有,但不是表面的,而是用你自己內心所顯示出來,那樣的美,才叫美麗。

  美麗,多麼神氣的字眼,但這頂耀眼的光環是不會套住我心頭,外在美只是蒙蔽了俗人的眼球,而內在美卻不是那麼容易看見的哦,用心眼去觀摩,也只有那時候,你才會發現原來內在美足以掩飾任何外在美,內在美的閃光早已淹沒了外在美的點點星光,美不美不是我們自己決定的,內在美卻是由我們把持的,心靈的高尚遠比外表的美,要美的多,美就要比外在美更閃光的地方。

  雖然你沒擁有美麗的臉蛋,但你有着一顆充滿知識的頭腦,就有足夠的美了,用珠寶裝飾自己不如用知識充實自己。到頭來,你會發現原來金銀珠寶是那麼的平凡不過了,沒有什麼可言美的地方,假如你擁有一顆充滿知識的頭腦,那麼你說出來的話都會美麗過人,鮮花也會慚愧,美麗不在外表,在於你那顆腦袋,更主要的是你那顆純潔的心啊!

  美麗不是上天所賜予的,而是自己給自己創造的,美麗的本身也就是你,假如你是一個平凡不過的人,但你只要做了一件不平凡的事,那麼你就會因此而變的美麗,人就是通過這樣的方法來表達自己的美,美在何方?其實就在你身邊,每個人都不要認為自己沒有美麗的一面,但你只要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就行了,那麼你將會變得處處都是美麗了。

  倘若上天沒賜予你美麗的臉蛋,請你不要灰心,因為你還擁有一顆美麗的心靈,這樣你可以創造出比你臉蛋更加美麗的東西出來的,請你自己去創造自己的美麗吧!

  其實美麗就是那麼簡單!

  城關一完小六年級 馬思月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