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尋找才有真正的美麗1600字作文

有尋找才有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600字

生命的年輪不停地向前轉動,花開花落,只不過是一次生命的輪迴;春去秋來只不過是一度四季的更換;潮漲潮落,只不過是一個自然地規律;一個朝代的滅亡,另一個朝代的興起,一直不過是一場歷史的轉換。世人們往往不如長城的坐看滄桑,因為長城只會靜靜的見證着歷史的變換,它從來不會發表太多的語言,沉默是它的唯一,而世人們總在尋找,因為尋找,所以美麗。  

  正如鮮花尋找美麗,最終留給世人們芳香;正如季節尋找樂趣,最終留給世人們美麗的景色;正如潮漲潮落尋找規律,最終留給世人一灘貝殼,正如朝代的更換,最終留給世人們治國之道,因為尋找,所以美麗。  

  而我們在尋找什麼?我們都是活脫脫的來的,沒有帶一絲的羞怯,我們都是嚶嚶哭泣着來的,沒有帶一絲的委婉,在母親的教誨下慢慢長大,而我們我走進了青春的時代,開始了尋找的路程,一路上,我們風雨兼程,而我們在尋找着什麼?  

  我們尋找青春,於是有時候我們喜歡在黑夜的孤燈下,傾聽娓娓的鋼琴曲;喜歡在凌晨時分登山看日出;喜歡瘋狂的在雨中奔跑;喜歡在黑夜裡挑燈看漫畫;喜歡時不時的和朋友侃侃而談;喜歡俏皮的和老師開開小玩笑……我們是瘋狂,瘋狂是屬於青春的。即使我們走出了青春的花季,但真正的青春不止定義於年齡的大小,在更重要的是心中保持着青春的氣息。我們只是為了通向重點,才去尋找青春的路,才堅強的從路上走過。為什麼我們要尋找青春,因為正如果戈里所說“生活賦我們一種巨大的和無限高貴的禮品,這就是青春:充滿着力量,充滿了期待、志願,充滿着求知和鬥爭的志向,充滿着希望、信心的青春。”因為尋找,所以美麗。  

  我們還在尋找什麼嗎?我們尋找夢想,有句話不是說人因夢想而偉大,我們每個人都在尋找一個夢想,也正努力的拼搏,所以不管風雨再大,我們都要執着的去堅守夢想。如果曾經司馬遷沒有尋找自己的夢想,又怎麼會有《史記》的誕生?如果唐太宗沒有夢想着政治清明,有怎麼會有貞觀之治,百姓安樂呢?我們一直都在尋找夢想,因為有夢才可以飛翔。或許現在有些人還不知道自己究竟夢想着什麼,那麼就靜靜的坐下來,品一杯清茗,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的夢想吧!學會去夢想吧!當回首往事的時候,我們不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因為尋找,所以美麗。  

  我們還在尋找。人生中不應當獨自一個人走過,我們渴望友情,我們尋找朋友,於是在尋找的路途中,曾經陪你笑陪你愁得朋友是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正如關雲長不為曹操的名利所動搖,執意追隨劉玄德,為他打拚天下,只為友情。可謂朋友,就是在背後默默讓你付出卻不求回報的人。我們尋找友情,是為了尋找一雙帶自己飛的翅膀,因為尋找,所以美麗。  

  我們還在尋找,尋找回憶。昨日我們一同走進這個課堂,一起從陌生到熟悉;昨日我們一同笑過一同哭過一同奮鬥過,一起開始求知的旅途;昨日我們還在笑談着畢業遙遙無期,轉眼就要各奔東西;昨日我們不停地揮霍在一起的時光,而今日我們質疑的追尋昨日的過程;尋找回憶,是為了尋找昨日走過的點點滴滴,因為尋找回憶,所以希望好好珍惜。昨日我們還是同伴,今日就讓我們重新尋找回憶,因為尋找,所以美麗。  

  ……  

  人生的過程,就是尋找的過程。不管所有的結局是否已寫好,不管所有的昨日是否再遙遠,不管淚水四合否會交織,尋找還在繼續,人生之所以尋找,只因為它有生命的意義。因為尋找,所以美麗,而真正的美麗不在於大自然中的一草一木,不在於人生中的名利地位,不在於生活中的美滿富足,而在於尋找,而真正的尋找又在於尋找的過程中留下些什麼,收穫些什麼?人的一生也已經如此度過。  

  生命的年輪依舊不停地轉動,而我們依舊不停地尋找……一路上,淚水交織,快樂與共,更有收穫在慰藉,所以尋找依然繼續,美麗也在繼續。 

  所以明天的路還會一直尋找下去,沿着路不停地走,不停地奔跑,也一直不會停的尋找。

有尋找才有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