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真正的美麗400字作文

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美。它在世人的心中是一潭聖潔的泉水。它是不用任何東西修飾的,它來自於一種自然的,一種凡人所達不到的境界。只有那些不與世俗同流合污,那些心地善良,本質淳樸的人才能配得上它。

  它一直是平靜的,可是一件事情卻讓它在我心裡泛起了層層的漣漪。

  那天,媽媽踩着單車背着我上郵局辦事。因為下過雨,所以地上坑坑窪窪的部分都集滿了雨水和爛泥。辦完事後,我們就準備回家,由於我沒有坐穩,地也滑,我和媽媽就從車上翻了下來。這時,旁邊一個賣鳥的人連忙過來把我們的車子扶了起來。我們剛想跟人家道謝,旁邊就傳來一陣嘲笑聲。我看見有三個女的正站在一旁捂着嘴巴嘎嘎的笑呢。她們穿着很時尚,把手指甲塗的五顏六色,穿着增高鞋,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可是有什麼用呢?那些華麗、艷麗的外表,根本就遮不住她們自身的醜陋。她們一點也沒有想到自己的這些行為被旁人一點一滴的記在心裡,早已丟失了高貴的人格。相反,那個衣着樸素,甚至有點破舊的賣鳥人,卻像若無其事的走了。簡陋的外表,並沒有蓋住這個人熾熱的美麗的心。

  我們會把這份謝意永遠埋藏在心底,用行動來感染其他人,傳遞這種真正的美麗!



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