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真情才有真正的美麗500字作文

有真情才有真正的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來到世上后,最先擁有的是親情。而後,又逐漸擁有友情,愛情等等。可以說世界是由各種真情構建的。世界之所以美麗也是因為有了真情。 

  真情能使人感到生活越來越美麗。當你回到家,迎來的是一張笑臉或是一杯水時,你是否感到了濃濃的親情?親情也是一種真情。世界上沒有虛假的親情。它使人感到生活那樸實的美,一種無可替代的美。 

  課間,你和你的朋友們在一起嬉戲,而你不小心跌倒了。當你的好朋友將你扶起,問候一聲:“你沒事吧?”並為你撣去衣上的灰土,輕輕的為你揉揉摔痛的膝蓋時,你是否能想到:這世界原來如此美麗!你感到了它的美麗,是因為你身邊有真情,有真正的友情。真正的友情容不得半點虛偽。它使人感到生活那絢麗多姿的美,一種其他任何東西都難以替代的。 

  如果世界上沒有真情,沒有人會想像出世界到底會變成什麼模樣。回到家是一張張冰冷的面孔;摔倒了,周圍一片譏諷的笑聲;成功了,別人面無表情的看着你······啊,那樣的話,世界會變得多麼糟糕!我知道,那不是我們理想的世界。 

  每一種情誼都是一種真情,這些真情拼出了一個美麗的世界。沒有真情,世界決不會如此美麗。所以,珍愛真情吧,因為有真情,才會擁有真正的美麗······

有真情才有真正的美麗 標籤:真正的美麗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 真正的美作文 人間處處有真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