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錦江溫泉600字作文

錦江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的家鄉在恩平,這裡有許多美麗的景色,其中有石頭村、白馬山莊、溫泉……我最喜歡的是溫泉了,家鄉里有四大溫泉:錦江溫泉、金山溫泉、帝都溫泉和溫泉樂園。這麼多溫泉,它們都各具特色,但我最喜歡的還是錦江溫泉。 

  一進錦江溫泉的大門,一座座錯別有致的樓房就會呈現在眼前,四周圍綠樹成蔭,一朵朵鮮花盛開,可真像一個主題花園。進入溫泉區,只見一股股溫泉從地里湧出來,池上籠罩着白茫茫的熱氣,彷彿置身於人間仙境中。大大小小的溫泉池分佈其中,一類是熱泉;另一類是冷泉。當你把疲勞過一天的身軀泡在熱水中,就會覺得全身放鬆,壓力盡消,就像進入人間天堂似的享受,使人泡得不願起身,甚至有的人舒服地象睡著了。夏天,太陽公公熱辣辣地照耀着大地,發出刺眼的光芒,這時,當你把自己的身體泡進冷水中,你就會覺得夏天不再炎熱了,而是有一種秋天的氣氛,似乎感覺到秋風姑娘在輕柔地撫摸着你的面龐。 

  在錦江溫泉里最好玩最刺激的要數溫泉衝浪了,大約每隔十分鐘,浪就起動一次。隨着一陣巨大的響聲,一股浪潮湧了上來,人群中不斷地傳來歡呼聲和尖叫聲,熱鬧極了!池中有的小孩抱着爸爸的腳摟着媽媽的脖子,生怕自己被浪衝倒;有的人見浪來了,立刻爬上半淹半露的石塊上躲避;還有的人被浪一衝,由那邊來到這邊,有趣極了。 

  而在漂流區里,水輕輕地柔柔地漂着,遊客們躺在救生圈上,隨着泉水漂呀漂,多麼愜意舒適啊! 

  溫泉里還有按摩、泡雞蛋、歌舞表演、卡拉OK等等…… 

  錦江溫泉,猶如一顆璀璨的明珠,散發著無限迷人的魅力,為家鄉增添了許多風采,我愛你!錦江溫泉!

錦江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