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魚溫泉300字作文

小魚溫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魚溫泉

  朋友,你知道什麼是小魚溫泉嗎?那就跟我到海南島的三亞去泡一泡這種溫泉。 

  小魚溫泉在郊外,我一進大門,就看見大廳里人來人往很熱鬧,我到更衣室把泳褲換好后,我就去小魚溫泉了。那時一個 室外溫泉,環境優美,我們泡進了舒適又溫暖的小魚溫泉,不一會兒,我覺得腳趾痒痒的,低頭一看,是大大小小,顏色鮮艷的小魚,它們像電線一樣豎在我腳上吃我的皮屑,身體一直不停地搖擺,泡在溫泉里的人癢得哈哈大笑,我看看媽媽的腳,已經被小魚吞沒了,我想去朋友的媽媽那兒,結果,沒走幾步,我不小心把正在吃佳佳腳上的皮的魚都嚇跑了,佳佳嘴裡一直都嚷着:“哼,真討厭,都怪你把我的魚都趕跑了。”我也沒辦法,只好走了。佳佳媽媽一看手錶:“哇塞,已經泡了三個小時了。” 

  快樂的時光真短暫,我們回賓館了,我想以後再來這裡泡溫泉。

小魚溫泉 標籤:溫泉作文 泡溫泉作文 捉小魚作文 小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