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爸爸的故事600字作文

爸爸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爸爸的故事 

  張涵 

  我有一位在育才中學工作的爸爸。下面,我講一講他的故事。 

  我的爸爸是一位非常普通的語文教師。他胖乎乎的臉,胖胖的肚子。他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又有滿頭烏黑亮麗的發。他非常愛幫助人,也特別關懷學生。 

  那一次“叮鈴鈴,叮鈴鈴……”電話鈴響了。爸爸接完電話就說:“晚上學校要開會,不回來了。”沒過一會,爸爸就消失在我的眼前。 

  現在已經是十點。我還未見爸爸回來,我為爸爸的身體擔心。我於是便哇哇大哭起來。媽媽說:“孩子,別哭啦。”我說:“爸爸為什麼還不回來。”媽媽慈祥地說:“坑定時有事回不來了吧?你先睡覺,沒準醒來的時候爸爸就站在你的窗前。”於是,我點了點頭。 

  到了早上五點,我突然被夢驚醒。我一看爸爸還沒有回來,我就光着腳在地上走。我走了幾十圈。突然,爸爸回來了。我激動萬分,就立刻上去問爸爸:“爸爸,你昨天晚上到哪裡去了?”爸爸說:“昨天晚上有事回不來,對了你媽呢?”我說:“在屋哪。”於是,爸爸走進房間,把門鎖上。我悄悄的走的門前,趴在門口,隱隱約約聽見:“昨天晚上有兩個學生去網吧。找了一夜沒找到,學校讓我們幾個老師去找找有沒有這兩個學生的線索……” 

  一聽到着我覺得爸爸太辛苦啦? 

  還有一次,那是我上小學三年級的寒假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回老家。走在路上,爸爸拿了一大塊雪說:“張涵。”我面過來一看,一塊雪正砸在我的腦袋上。我於是,找了一塊雪扔到爸爸的腿上,然後狼狽而逃。過了一會,爸爸氣喘吁吁說:“我不玩了,不玩了……”誰知,我中了爸爸的計謀。剛一轉身,準備開口說話,一塊雪正砸在我的腦袋上,這讓我氣憤不已。 

  這就是爸爸的故事。



爸爸的故事 標籤:爸爸的童年作文 爸爸的愛作文 爸爸的脾氣作文 致爸爸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