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爸爸的成長故事350字作文

爸爸的成長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爸爸給我講了一件他小時候的事。

  一天,爸爸去一家小賣店買東西,你爸爸在那小賣店中也算常客了,在買過東西后,小賣店的叔叔多找了他點兒錢,但爸爸不知道就回家去了。

  說到這兒,爸爸停下講述,讓我猜多找了人多少錢。我猜道:“十元?”“不對。”“一元?”“也不對。”“一角錢?爸爸你別賣關子了!”“還不對。”

  說罷他又接着講:“我買過東西后,叔叔找了我點錢,回家后我才發現多找了一分錢。便要還還回去,那時我的家離小賣部非常元,趕過去時已經是中午了,我對那叔叔說‘您剛才多找了我一分錢。’那叔叔對我說:‘你可真是個好孩子,為了屈屈一分錢……’回家時,已經下午了。”

  爸爸的“講話”結束了,當時我可真驚訝,爸爸竟為了那現在已不流通的一分錢由早上奔波到了中午。可仔細一想,爸爸那裡的社會多貧窮呀!一分錢已經與現在一角錢、一元錢一樣毫無區別……

  我決定向爸爸學習。

爸爸的成長故事 標籤:我的成長故事作文 成長故事作文 我的成長之路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