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之友——竹韻清清700字作文

小荷之友——竹韻清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很喜歡她的文章,選材總是貼近於生活,給人以真實的感覺。不像我,只會寫虛構的小說,根本不善於觀察生活。當我問起她為什麼要換ID時,她告訴我,一方面是覺得口香糖不好聽(我覺得挺好啊),另一方面是她覺得那個ID上的作文太幼稚。其實我也看過“口香糖”的作文,都是課堂作文,感情真摯,寫得很好,這是她的長處。可是因為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在搞什麼現代文學,什麼小說、散文等,這便使人們陷入了誤區。人類的思想在不斷進化,但是再怎麼能耐,也都不能捨去基礎。樓房要打地基,地基愈牢固,樓房才不會倒塌;這也像1歲小孩學走路,還不會走就要跑,不跌倒才怪,作文也一樣,要先學會觀察,會描寫一些簡單的事物(就是小學生寫的課堂作文),要奠定堅實的基礎,才有能力去發掘深奧的道理,才有能力去塑造一個個充滿活力的人物(啊,SORRY,跑題了 T-T)。 

  她告訴我她屬於雙重性格。你們是否感到疑惑?現在就聽我慢慢道來。竹韻清清的雙重性格是內向+外向,也就是在現實世界中內向,在網絡世界(也可作虛擬世界)中外向,我把這種性格稱為“雙向性格”(是不是更能概括其內容呢)。我也曾問過她是屬於天使還是惡魔,她告訴我她屬於天使(真是自我感覺良好得不得了),不過,說來也是,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會屬於惡魔呢?她確實是個天使,一直以來她都很支持我,這讓我變的信心十足!這個小天使是我最可愛的妹妹,可是她卻總是叫我小妹妹(是因為我活潑、幼稚的原因嗎),她像姐姐一樣支持我,鼓勵我,我真要對她說一聲:“謝謝!” 

  悄悄對她說: 

  你知道嗎?相識繫於緣,相知繫於誠。一個真正的朋友,無論身在何處,總能付出關與愛。我們不正是真正的朋友嗎?!!能與你相識,我覺得無比榮幸;而能與你相知,我倍感生命的充實(自我感覺像是客套話了,8好意思)。我永遠愛你! 

  (也不知道寫得怎麼樣,好象有寫客套話的滋味,但這確實是我的真情實感啊) 



小荷之友——竹韻清清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