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荷之紅顏500字作文

小荷之紅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小荷之憶(女生朋友) 

  小荷——一個碧水藍天下的快樂天地。我在這裡認識了許許多多的朋友。 

  筱菲,我最疼愛的姐姐。一個開朗,有愛心的姐姐。姐姐的朋友特別多。我可是極其羨慕的。姐姐很關心我。有一次我沒有寫完作業就上小荷了,在聊天室見到姐姐,被姐姐訓了一頓,叫我要寫完作業才能來聊天,要注意學習,學習很重要,嘮叨了我一天。不過最後還是被我的一句話放過了我——“姐姐我還要寫作業呢”哈哈,雖然我知道姐姐是為我好,姐姐小蛙可是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的喲。這就是我最疼愛的姐姐,筱菲。 

  小小愛作文。一個愛開玩笑的女生,可愛的女生。她總是能給大家帶來快樂,不管你怎麼不開心,都能讓她逗開心,雖然有時候玩笑會有點大,但她的本意並不是壞的,只是想讓你開心。一個典型的開心果。 

  王丹眉,一個淘氣包,也是我的死冤家。每次見到她,不知道為什麼就會吵起來,一吵就沒有個完。不過有時她不在,沒有人和我吵,自己好像又有些不習慣,咳,真是奇怪。不過有時還真佩服他罵人的才華,因為好像詞語沒有怎麼變化。(哈哈,開個玩笑,其實她也是一個可愛的女生) 

  在小荷的朋友我就暫時介紹到這裡,沒有介紹到的莫怪蛙喲,心情不怎麼好。

小荷之紅顏 標籤:紅顏作文 紅顏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