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荷之友——水晶粉櫻400字作文

小荷之友——水晶粉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一次認識她是在小荷的QQ群里,剛看到“水晶粉嬰”這個名字時我很納悶:為什麼女孩起名字總是帶個“粉”字,好處女哦!可是與妹妹交談后才發現她並不是我想象中的小家碧玉,而是一個性格極為開朗的人。她有很漂亮的秀,據說是同學給她買的,這丫頭,人緣不錯嘛!(不愧是本人的妹妹,極具潛力!真是“有其姐必有其妹啊”~~^0^) 

  妹妹很單純。記得一次聊天時,她說要告訴我一個秘密。我以為是多麼重要、多麼**的事呢,結果她卻把自己的真名告訴了我。聽到這個名字我很快就記住了呢——特好聽!!!(很想知道吧~哼哼,就不告訴你們,氣S恁~~)她發表的每一篇作文我都看過,全是課堂作文,文筆比較稚嫩,沒有把重點放在修飾語言上,但在淳樸的一言一語中卻流露出真摯的情感,使人在字裡行間體會到了“情”的存在。 

  因為認識時間不長,我還不太了解她,希望你們也可以與她成為朋友!!! 

  悄悄對她說: 

  馨若,永遠保持童稚的心,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要像現在一樣(可愛~)!加油!^_^ 



小荷之友——水晶粉櫻 標籤:小學生之友作文 《小學生之友》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